Sophie🦋

第一章 冰岛的夜晚

        夜晚,北极星在夜空中微微闪烁,紫色的极光洒满整个天空,迷人中带着神秘的色彩,这就是格陵兰岛的夜晚,住在岛上的人们已经习惯了这伟丽的景象

        外面寒风凛冽,仿佛刺进人的骨头,却听见冰屋里一个男子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“靠 这么大的风,老子在岛上住了十几年了都没见过”

       他是严浩翔,在岛上住了快十几年,出人意料,他不是北欧的冰岛人,而是一个在冰岛诞生的弃婴,却在豺狼的照顾下长大成人,那里的人都视他为奇迹

       这么一个神奇的男子,却长着一张堪称绝色的脸,眉不画而黑,眼眸一抹深色,却意外的深情,长期定居冰岛使他拥有一个高鼻梁,红唇鲜艳又完美,仿佛每一处五官都是上帝精心安排好的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无视外面的大风,回到自己的屋里睡觉去了,突然听到一阵细小的声音


       “有……有人吗”那个声音问到,“呃啊啊……!谁呀!?”严浩翔最讨厌被人在他睡觉的时候烦他,他走到门口,打开门,却被眼前的小兔精给下了一大跳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你你是什么东西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一只兔子精,我叫贺峻霖,很抱歉吓到了你,外面风太大了,我在岛上流浪为生,这次实在找不到地方避风了,你能收留我一晚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说“兔子精”这个东西听起来很离谱,但严浩翔觉得已经有太多离谱事儿发生在他身上了,比如:他为什么会被豺狼抚养长大?却又为什么会说人话?……所以已经不足为奇

况且贺峻霖的口气恳求中带着委屈,让严浩翔无法拒绝,于是不情愿的提了几个要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是可以,但你得答应我几个要求,小兔子”严浩翔给他想了一个新名讳,小兔子,很好,就叫他小兔子吧。



评论

热度(2)